close

4月小盒子來的時候剛好忙著過生日跟拍婚紗偷懶

就偷懶沒有分享上個月的小盒子了 

在公司冷氣壞掉的今天,無心辦公,來分享一下5月份的小盒子好了

這一期的盒子裡面少了大家都一直很不喜歡的番茄醬包裝

其實我倒覺得那個很方便 出門旅遊的時候就不用瓶瓶罐罐的

這期專打有機商品 好像很多網友都不太喜歡 我自己還蠻有興趣的

這期的盒子回到了粉紅色 其實我很期待她出不同顏色的盒子

上期是紅色的 就覺得很特別 粉紅色反而有點髒髒的感覺

a2

DM大本到放不進禮物盒裡 有機商品都介紹的很詳細

a3

這一次網站上介紹這個月分成四種禮盒

我收到了五件商品裡面有三件正貨 其實很超值

BÉBÉ POSHÉ-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-正貨

KIBIO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

NUXE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

Perth's Key有機山茶花控油定妝噴霧液-正貨

Perth's Key唇彩蜜(粉嫩紅)-正貨

 a1

BÉBÉ POSHÉ-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-正貨 

這個商品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收到的是迷夜藍

是我完全沒有買過的顏色 囧 沒有那麼時尚

a4

這好像是我有的第一隻筆頭式的眼線筆 比較習慣使用自來水筆

可以畫出細細的眼線外加防水快乾揉了又不暈 

筆頭式的 手賤一揉 立馬成為煙熏妝路線了...

a5

筆頭很軟 畫下去有點粗 帶點亮片 很好畫 這應該很適合跑趴使用 

a6

NUXE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

黎可詩的產品好像3月就有過了 那時候是很夯的保養油 這一期提供的是蜂蜜卸妝凝膠

a7

打開來就聞到很濃郁的蜂蜜味 感覺用了之後臉一定要洗乾淨

不然晚上大概就會吸引很多不該出現的小動物

a10

剛好拿來卸一下剛剛畫在手上的眼線 

NUXE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擠出來不太有凝膠感 反而比較水一點

a8

ㄜ 可能我卸妝卸的不夠專心 眼線可能還是要用專門的卸妝才卸的乾淨

a9

KIBIO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

這是這一次我最有興趣的一樣東西 沒辦法 年紀有了 就很在意肌膚問題

a11

小小的試用罐 打開來有淡淡的花草香 不黏膩也蠻好吸收的

a12

Perth's Key唇彩蜜(粉嫩紅)-正貨

這也是個好少女的顏色 離少女有點距離的我 比較喜歡裸色系的唇色 

a13

一般唇蜜容易黏答答 所以被接受度一直沒有很高

畢竟 誰都不希望風一吹來 嘴唇上黏了一坨頭髮 也太狼狽

特別擠了一點出來試用看看 不太黏膩 只有點油油亮亮的

喜歡唇蜜的小妞們可以試看看這一隻

a14

Perth's Key有機山茶花控油定妝噴霧液-正貨

這也是這一次我很有興趣也很有誠意的產品 山茶花控油定妝

夏天這款容易出油的季節 控油真的很重要 然後我又是敏感皮膚的油油人

淡淡的花香味 很好攜帶的大小 如果試用的不錯 我大概會在去入手

畢竟 夏天一直補妝很容易會有崩壞的可能性阿阿阿阿

a1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+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