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在忙著結婚的事情,好久沒有寫網誌,囧

這是N個月之前的同事聚餐,是在想吃一定要排隊排很久的內湖金泰生魚片

q1.jpg  

門面越做越美,查詢以前一點的網誌,會發現本來是間簡單食品行而已

現在就走日本料理店的樣子了

q2.jpg

在排隊的時候,店內員工會不訂時的宋上酥炸蝦頭出來給大家解饞一下

q3.jpg

開始排隊的時候就送上菜單讓大家來商量到底想吃什麼,價錢也一目了然

q4.jpg

店內有吧台區跟一般坐位區,不過吧台感覺不太有FU,面對著冰冷冷的檯子

q6.jpg

這是定食都會附上的三樣小菜,薑片、黑豆、泡菜 ( 不過我忘了能不能續)

q7.jpg

這是同事點的明泰子,顏色很艷紅阿,我沒有嘗試,哈哈

q8.jpg

綜合生魚片,鮭魚跟海膽真的好好吃,海膽很鮮甜

q9.jpg

走樸實路線的我,點了煎的很嫩的牛小排定食,好吃好吃

q10.jpg

這是同事的竹筴魚(?!)定食,我很少在日本料理店點魚,因為料理店的魚都好瘦巴巴喔...

q11.jpg

q12.jpg

無敵海鮮飯,如果沒記錯這一碗應該是要450大洋,吃過的人都說讚

但是對生魚片沒有太大幻想的我還沒有嘗試過,改天帶W來吃看看好了

q13.jpg

這也是傳說中的無敵味增湯,這也是免費提供,湯裡面有滿滿的魚肉,超好喝

q1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+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