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照片快欠的比我的身高還要高了

(不過這好像也沒有什麼困難的....)

這是前陣子跟JOJO小姐去吃的下午茶

本來她想吃米朗琪或是咖啡弄,但是排隊是我的罩門

所以就選擇了SOGO復興館跟忠孝館都有的詩特莉阿姨

大家對他們一般的映像大概就是餅乾而已

(JOJO小姐說:是很甜很甜的餅乾....)

我們這一次吃的是忠孝館B1的詩特莉,沒訂位的我們還等了一下

同時間也有看到新人來下訂餅乾 (好大手筆) 

q1.jpg

 

q2.jpg  q3.jpg

來個新鮮草莓佐也沒林醬鬆餅吧....(名稱也太長)

q4.jpg

點飲料就可以選要附贈餅乾或是小蛋糕,無法接受太甜的小餅乾

所以我跟JOJO都選擇了藍莓小蛋糕

上桌時我還愣了一下,這是小蛋糕嗎?!

q6.jpg

很奇特的小蛋糕,烤的熱熱的,藍莓口味也不會太甜

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,很好吃,雖然我也沒吃完....

q7.jpg

我點的好像是綜合水果冰沙,整個就很繽紛,但是有點甜

q8.jpg

這一盤一上桌,我就有點後悔為什麼要點兩盤

光看就覺得飽了....

詩特莉的鬆餅是我愛的,單一面烤的酥酥脆脆的

配上新鮮草莓(爆炸酸)跟兩大球的草莓冰淇淋

整個就是幸福滿點

q9.jpg

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,詩特莉的餐桌都是小小小的

放了兩盤草莓鬆餅之後整張桌子完全擁擠了起來

感覺不太到優哉輕鬆的感覺....但是鬆餅整體是很好吃的

q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+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