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抵達香港的第二天一早的目的地是中上環

旅遊書以及部落格裡面大家都一直猛介紹

【香港澳門茶餐廳】

所以我們就進去嘗鮮了

q18.jpg

香港的早餐好貴(應該說香港吃什麼東西都比台灣還要貴)

 q19.jpg

 一大早W就點了沙嗲牛肉公仔麵 也太油膩了

我邊這樣子想一邊強行進攻他的公仔麵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

 q21.jpg

這是單點的氣泡葡萄柚汁 現在MOS也有類似的飲料

雪碧加葡萄柚汁而已 但是這可是又要加點的 

 q23.jpg

這是我點的簡單的烤三明治 可是我想不太到為什麼只有一片

是我有偷吃掉了嗎?!  還是他本來就只有一片?!

 q24.jpg

我忘記這是誰點的了 但是香港的這個都好好吃喔 

q25.jpg

q2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+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